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停供 可提供发票凭证为何还会买到翻新机

    3月底有消息称拼多多没有苹果授权店铺,其所售卖的苹果手机无法确保其是否是正品,官方将要求供应商停止向拼多多供应苹果手机。随后拼多多回应停供称,停工消息为虚假,其可提供凭证发票。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在拼多多买过东西的朋友会发现,其所购买的商品总会有一些误差,并不是心里想象的样子。有网友还声称,自己在拼多多买到苹果翻新机。

    为什么拼多多一方面称自己有发票凭证,另一方面又出现了翻新机事件?这是因为拼多多平台有很多商家,鱼龙混杂就容易出现一些不良商家了。

    同时,拼多多客服表示,商家一般都有营业许可证,或者是授权,如果用户觉得商品有问题,那么官方也会非常重视,也就是说,拼多多其实也很关注这件事情,相信拼多多的商家也不敢卖假货。

    既然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如果有网友买到疑似翻新机,可向拼多多客服反映,若真查出是假冒伪劣产品,就可以申请10倍赔偿哦!

    值得注意的是,拼多多iPhoneXS64GB券后价格为6999元;iPhoneXS256GB券后价格为8199元;iPhoneXSMax64GB券后价格为7599元;iPhoneXSMax256GB券后价格为8699元,较苹果官网价降幅达2300元,大家在购买的时候注意仔细甄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