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理财app排行榜 这些app安全可靠收益稳定

    理财能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资产状况,如果你是一个职场小白,还没有理财规划,那就先存钱吧,把钱存起来就有了理财本金了。没有本金的人最好的理财方式是存钱。来看看正规理财app排行榜吧,你一定会被收益打动的。

    余额宝理财比较靠谱
    余额宝理财比较靠谱

    正规理财app排行榜上的平台一定是经过市场检验的,如果你是一个没有理财小白,只需要尝试市场口碑比较好的理财平台就可以啦。不过最近P2P理财平台风险很大,千万不要把资金投到里面去。十大理财app平台排行如下:

    1、余额宝,2、京东金融,3、工商银行,4、活期通,5、如意宝,6、蚂蚁金服,7、积木盒子,8、团贷网,9、百度钱包,10、挖财。

    其中余额宝是人们最愿意选择的理财产品,原因很简单,因为收益很稳定,用起来很方便,就在支付宝里面,同时还可以随存随取,比银行卡要方便很多呢。理财小白,先从余额宝开始尝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