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轻松e保怎么退保 轻松e保在手机退保流程介绍

    有些小伙伴们喜欢在线上购买保险产品,毕竟线上投保比较方便。除了可以在保险公司官网进行投保,我们也能够在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购买,而轻松e保就是如此。那么,轻松e保怎么退保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轻松e保怎么退保
    轻松e保退保流程

    轻松e保是轻松筹旗下的互联网销售平台,在2016年12月正式上线,一众筹互助为基础,与保险公司和保险机构合作,推出一系列定制化健康保险产品。截止到2018年6月,在轻松e保上投保的人数高达500万人。如果想在手机退保,操作如下:

    打开手机微信,进入轻松e保微信公众号;点击【个人中心】-点击【我的保单】;找到自己想要退掉的保单,点击进入;点击退保,填写退保原因,等待保险公司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保险公司会将应退还的金额退还到个人的账户中。

    在犹豫期内退保,保险公司会退还已交的保费,但是若在犹豫期之后退保,一般只会退还保单的现金价值。因此这意味着将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所以希财君认为除非有特殊情况,最好不要轻易退保。退保不仅会带来一定损失,而且会缺失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小伙伴也会取消自动续费功能,如果忘记续费也会造成保单失效。所以,如果小伙伴们将自动续费功能取消后,又想继续续保,千万要注意保费缴纳时间,避免因欠缴保费,而造成保单失效,届时想要后悔已经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