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民银行富多利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去年智能存款可以说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比较收益比较高,而且灵活性较好,而最近上线的富民银行富多利就是这样一款产品。那么,富民银行富多利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富民银行富多利怎么样
    富民银行富多利安全吗

    重庆富民银行是民营银行常态化设立后全国第一家、也是中西部地区唯一一家获准批筹的民营银行。根据产品信息显示,本产品为银行标准存款,本金保障安全,50万以内100赔付,它和普通存款受存款保险保护,本金安全性没有太大问题。

    富多利是阶梯式计息的活期存款产品,存款利率最低2%,最高4.75%,存满1天获得利率2%,存满4天是3%,存满14天达到3.8%,存满30天有4.2%,最高存满一年有4.75%。富多利存有时间越长,收益越高,转入当日起息,转出当日到账。

    据悉,富多利可以随时取出,而且当天取出一般是在当天到账,转出没有额度限制,只是持有时间越短的话,实际收益可能就比较低,它的资金只支持取出到富民银行电子卡,投资者还需要从富民银行电子卡账户取出资金到绑定的银行卡。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富民银行富多利是一款安全性比较高的理财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比较不错,灵活性也不错,值得大家考虑一下。如果小伙伴们感兴趣,可以前往官网了解一下详情。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