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融e借审核失败? 这三大失败原因比较常见

    如今,除了一些平台推出的网贷产品外,银行也有不少网贷产品可供大家选择。网贷审核速度较快,小伙伴们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拿到贷款。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人会面临工行融e借审核失败的情况。到底是为何呢?下面给你讲解一下。

    工行融e借审核失败
    工行融e借申请失败

    一、征信不良。据小编了解,工行融e借会查询申请人个人征信,如果小伙伴们近段时间出现过逾期行为,审核肯定无法通过。毕竟融e借是正规贷款产品,自然会对申请人的资质要求比较高,建议小伙伴们平时要注意别逾期。

    二、当前负债过高。融e借除了会查询征信外,还会审核申请人的其他信息,毕竟你能否及时还款,对于工行来说极为重要。假如小伙伴们近期收入不稳定,又或者是目前负债较高,审核失败也是比较常见的事情。

    三、经常换居住地。据悉,融e借只对贷款所在地的借款人发放贷款。假如小伙伴经常更换居住地或者时不时的换工作生活,很大概率是会审核失败的。当然,目前市场上的正规网贷还是比较多的,大家也可以选择其他产品试一试。

    工行融e借审核失败
    工行融e借审核不通过

    从上面的内容可以得知,融e借审核失败的原因主要有三个,大家如果想要申请成功,平时就要多注意保护好征信,别等到申请贷款后才想着办法去解决。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已经审核失败,可以等待一两个月再去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