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汉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汉大概多少钱?

    据报道,比亚迪全新跑车或将命名为“汉”,该车将于2019上海车展中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公布比“亚迪汉”的不少预告图。那么,比亚迪汉大概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比亚迪汉大概多少钱
    比亚迪汉价格

    根据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整体动感时尚。头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且不在同一条直线上,错落有致。侧面还是相当有超跑范儿的,双色车身、低趴的造型让这款车的风格非常运动。此外,预计新车的轮圈尺寸应当会有惊喜。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并且尾灯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细长,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此外,该车后挡风玻璃的造型十分别致,高位刹车灯也许有亮眼的表现。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将采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驱动两种形式,插电混动版本将搭载前置2.0发动机加前置110kW电机和后驱350kW电机合力组成的五擎插电混动系统,而纯电版本的电池容量或超100KWh,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0KM,零百加速仅需2.9秒。

    随着国产品牌近几年的崛起,比亚迪也算得上领当其中,而比亚迪的众多车型也像我们证明了这个品牌不俗的实力和优秀的造车理念。那么,比亚迪汉大概多少钱呢?有媒体表示,售价仅为保时捷911以及奥迪R8等车型四分之一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