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汉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汉预计售价是多少?

    比亚迪集团总裁王传福现身北京车展,他在带来比亚迪基于“542战略”的首款车型“唐”的同时,还宣布“汉”和“明”将分别上市。比亚迪将发布一款6擎4驱双模车——明,该车可实现四个电机、四轮独立驱动。那么,比亚迪汉什么时候上市呢?

    比亚迪汉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比亚迪汽车曝出一款超级跑车让国内很多车友激动不已,各种路试谍照曝个不停,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最大的爆点是这款比亚迪首款超级跑车的百公里加速竟然仅2.9秒,比宝马i8加速还快(PS:宝马i8百公里加速4.5秒)。而且比亚迪营销总监证实,这款命名为比亚迪汉的超跑还将于2017年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比亚迪汉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汉什么时候上市

    从曝出的数据来看,这款比亚迪汉采用四轮驱动方式,动力总成由一款前驱2.0T发动机+110千瓦的电机和后驱350千瓦电机组成,纯电模式下可以续航100公里。配置方面,比亚迪汉超跑车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行李箱感应开启功能和电动扰流板等等配置。

    比亚迪汉超跑比比亚迪唐极速版的加速度要快1.6秒,速度进一步升级。比亚迪汉的百公里加速跟兰博基尼AventadorLP700-4一样,不知道售价会是多少,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肯定比兰博基尼AventadorLP700-4要低很多。比亚迪汉比特斯拉P85D狂暴模式下还要少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