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封停标准被确认 这两根红线踩了就封停

    虽然说花呗消费是超前消费行为,但是不少人依旧坚持花呗消费,因为这也是一种理财呀。但是这些花呗使用行为会被封停,当前支付宝花呗封停标准被确认,看看你踩雷了吗?

    花呗封停原因
    花呗封停原因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当你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也就是说,用户在线上线下消费时,可以使用花呗的额度来付款,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消费体验。

    这个应用的好处就是,你可以利用免息期将工资拿去理财,这样就能钱生钱了,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花呗,不要让它被封停哦!

    如今支付宝花呗封停标准被确认,以下两根红线是不能踩的,一踩就会被封停。

    1.长时间逾期

    花呗的还款日是每个月的9号,一定要在这个日期之前还款,这样才能证明你有还款能力。如果你长期逾期还款,会影响你的芝麻信用分,还将会造成信用污点,这个信用污点会入个人征信档案,那么支付宝的各项贷款业务,你都没有资格使用。情节严重者,还会面临被起诉的风险,对于经常预期的人来说,还会受到永久封停的处罚,并且很难开通。

    2.花呗套现

    支付宝有严格的风控系统,对每个用户的交易行为都有记录和评估,如果你存在侥幸心理,偶尔成功套现一次,并不代表你就是安全的,经常套现迟早会被发现的。一旦落实了你的行为,那花呗肯定要被封停了。

    总而言之,大家要合理使用花呗,千万不要踩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