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对欧盟征税 征税对借贷宝理财产品影响有多大?

    特朗普对欧盟征税可以说是正面杠上了,早先波音飞机事件让美国损失不少,如今为了弥补损失就要对欧盟出手了。但是也有网友担心自己投资理财的产品会因此而受到影响,事实如何呢?

    特朗普新推特
    特朗普新推特

    从往年的投资理财经验中可以看到,受国际经济金融形势影响理财产品市场风云变幻。特别是2015年,股市剧烈震荡、传统理财收益普降、互联网理财风险升级等原因导致银行理财产品、余额宝类货币基金的收益率遭受重创,就连一直将高收益引以为傲的P2P网贷,其行业综合年化收益也出现了不小的下滑。

    当地时间4月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宣布美国将对价值110亿美元的欧盟产品征收关税。他在推上写道:“世界贸易组织认为,欧盟给空客的补贴对美国产生了负面影响。现在,美国将对价值110亿美元的欧盟产品征收关税!多年来,欧盟一直在贸易中占美国的便宜。这种情况马上就要停止了!”

    如果说特朗普对欧盟征税成为事实,那么将会对国际金融带来不小的波动。2015年银行理财产品、余额宝类货币基金的收益率遭受重创事件会不会重现呢?

    借贷宝2016年1月,借贷宝获得A轮25亿元融资。2018年3月23日,科技部公布去年独角兽名单,借贷宝估值第10位。当前不少朋友冲着借贷宝理财产品的高收益纷纷投入不少资金,如果国际波动带来影响将会造成不小的损失。

    但从借贷宝当前理财产品审核制度以及现有项目来看,此次特朗普对欧盟征税不会带来巨大波动,因此在借贷宝购买理财产品的朋友大可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