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将向总监开刀 京东集团裁员潮最新消息

    近段时间,京东集团的裁员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京东又是减薪又是裁员,这波操作来得特别猛烈,现在又传来最新消息,京东将向总监开刀,然后就是普通员工,并且这波操作将会在4月底完成。

    京东裁员了
    京东裁员了

    对于此次调整,该副总裁表示,公司已经到了非变不可的时候了,现在每个部门都顶着巨大的压力。在录音文件中,该副总裁还透露了京东过去几个月的GMV增速情况,“已经同比跌到了20%”,对于这一数字,京东内部显得很悲观。

    财报显示,京东GMV增速自2017财年Q3季度开始已经连续6个季度维持在30%的水平,2018年Q4季度京东GMV为5144亿元,同比增长27.5%,如今这一数字进一步下滑。

    不过,京东的股价反倒在这波调整中有所回升。截至美东时间4月10日晚收盘,京东股价报30.17美元/股,较一个月前上涨了11.7%。

    京东集团裁员正在进行中,京东员工人心惶惶,生怕被裁掉,失业后生活难以为继,尤其现在就业形势这么严峻,如果是上了年纪的员工,辞职后真的不知道去哪儿干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