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太多影响车贷吗 这两种情况容易被拒贷

    如今,有车有房是大多数人的理想,所以有条件的人都会通过贷款买房买车。但我们在申请车贷等,银行都会查询你的信用卡等来了解相关情况,从而辨别是是否具备还款能力。那么,持有太多信用卡会不会影响到车贷申请呢?下文为你讲解。

    信用卡太多影响车贷吗
    信用卡较多影响车贷吗

    据小编了解,如果借款人持有较多信用卡,有时候会造成它行总授信过高,对于车贷申请是有一定影响的。但有些银行还是有可能会放款的,毕竟银行更加看重的是你是否具备还款能力,假如你被拒贷,有可能是因为如下的原因:

    1、征信有污点。征信不良对于车贷的影响极大,尤其是有些小伙伴们逾期时间已达90天。如果存在上述情况,想要成功获得车贷是不可能的。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只是逾期一两天,而且还款能力比较好的话,银行很大概率还是会批贷的。

    2、负债较高。假如你持有好几张信用卡,每张卡都已经透支超过额度的8成,而且最低还款的次数较多,或是经常分期,银行一般都会认为你负债较高,会怀疑你的还款能力,想要获得车贷审批基本很难。

    信用卡太多影响车贷吗
    信用卡太多有何影响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信用卡较多对于车贷还是有些影响的,小伙伴们想要获得贷款,还是要尽量减少自己的个人负债,才有机会获得贷款。此外,使用信用卡还是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不然容易给你带来许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