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奔驰利之星诈骗 被骗又被起诉还被判补车款

    自西安女车主哭诉维权后,奔驰车主纷纷跳出讲述自己受骗经历,西安奔驰利之星诈骗始末曝光,有车主买奔驰被骗之后还被起诉,结果法院竟判决车主补车款。

    奔驰
    奔驰

    2013年11月至2014年6月,马国振担任西安利之星销售顾问期间,对外虚构其可用4S店员工身份以内部优惠价格低价购买奔驰牌汽车、公司年底清仓可低价购买奔驰牌汽车、可优惠购买加油卡、可帮助代缴车辆购置税和办理车辆保险等事实,与31名被害人达成协议,进而要求此31人将共计1823万元购车款、车辆购置税等款项汇入其个人账户或汇入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公户等账户。

    2014年7月14日,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对马国振涉嫌诈骗立案,该案后经西安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10月29日判决。

    2018年4月7日,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对西安利之星起诉皇甫若晶一案做出一审判决。

    西安利之星诉称,2014年6月7日,西安利之星以76.8万元向皇甫若晶出售一台奔驰ML320汽车。合同签订后,马国振将西安利之星其他客户的购车款76.8万元挪用于支付皇甫若晶的购车款,皇甫若晶并未付钱却提取了奔驰汽车一台。所以,西安利之星请求法院判令被告立即支付购车款76.8万元。

    实际上,被马国振欺骗的皇甫若晶付钱了。当时,马国振承诺以62万元的价格向皇甫若晶出售价值76.8万元的奔驰车,皇甫若晶并向西安利之星转款54万元,向马国振个人支付8万元,马国振开具的发票金额为76.8万元。

    经过庭审,西安利之星变更请求,希望皇甫若晶补交车款22.8万元。最终,法院支持了这一请求。也就是说,皇甫若晶以全款76.8万元向西安利之星购买了奔驰车,不但没有优惠,还搭给马国振8万元,案件受理费4720元也由被告承担。

    类似的案例,西安利之星还起诉其他4位车主,法院均判令车主补交购车款。

    从以上案件中可以看到,西安奔驰利之星诈骗套路多,车主在购买奔驰汽车的时候一定要走正规流程买车,不要轻信奔驰销售人员,一切以合同、发票为准,不接受个人开具的收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