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贷款不还可以吗 这三大严重后果需要看清

    只要满足条件,申请网贷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资金就会到账,所以不少人都会申请网贷。近段时间,有些人就问网贷能否不还款。那么,点融贷款不还可以吗?小编觉得很有必要告诉大家要面临的后果。

    点融贷款不还可以吗
    点融贷款逾期后果

    我们都知道,网贷虽然有不正规的平台存在,但不表示我们就可以不还钱了,毕竟大多数都是正规公司推出的产品,而点融贷款就是其中的一个。所以,如果你打算不还点融贷款,面临的后果基本与银行贷款逾期一样,后果具体有如下:

    1、信用受损。贷款逾期不还,首先面临的就是信用受损的情况。小伙伴们不但会被该平台拉入黑名单,就连央行征信都又可能留下一个污点。今后办理贷款就会面临诸多阻碍,又或者是要比别人付出更高的利息。

    2、还款压力更大。一旦发生逾期,点融贷款就会从逾期首日开始计算罚息,逾期的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累月多。如果你长时间不还钱,欠债必定不少,今后如果想还清这笔欠款,就需要付出更多的金钱,还款压力极大。

    点融贷款不还可以吗
    点融贷款不还会怎样

    3、被平台起诉。长期拖欠平台贷款不还可不是好事,因为一旦金额较大就会被告上法庭。如果法庭做出判决,借款人还是不想还钱,不仅会被拍卖资产,还会成为一名老赖。老赖在我国限制较多,其中一个就是不能坐飞机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