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诺德货币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货币基金关注度相对来说比较高,毕竟风险较低,不少人都愿意投资,而诺德货币就是一只货币基金,大家可以在支付宝上买到。那么,2019年诺德货币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9年诺德货币怎么样
    2019年诺德货币安全吗

    截至2018年底,诺德货币基金的管理规模为2.46亿元。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比较“迷你”,不过高于5000万,好歹没有清盘风险。根据支付宝页面显示,诺德货币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所以大家不必过于担心。

    作为一只货币基金,诺德货币的风险是比较低的,历史上尚未发生亏损,所以投资者不用担心。诺德货币基金主要投资短期银行存款、利率债等固收类资产,银行存款的安全性很高,利率债的信用等级很高,违约概率小,所以本金也不容易亏损。

    诺德货币是一类低风险基金,它的投资门槛很低,支付宝上最低100元就能买入,目前它的七日年化约2.2%,短期收益目前来看还不如余额宝。据了解,诺德货币支持随时取出,资金第二天到账,灵活性比宝宝理财差一点。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诺德货币是一只风险较低的货币基金,目前来看收益相对一般,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值得一提的是,诺德货币可以随时取出,取出资金T+1日到账,灵活性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