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邮家贷额度是多少 邮家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并不少,而且相比网贷来说,一些银行贷款产品不仅利息低,下款也是比较快的,而邮政银行邮家贷就是这样一款产品。那么,2019邮家贷额度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2019邮家贷额度是多少
    邮政银行邮家贷额度

    邮家贷是为邮储银行优质存量房贷客户设计的,主要用于合法消费用途,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邮政银行邮家贷可以为大家提供不低于1000元,不高于30万元的授信额度。据悉,邮储银行邮家贷从申请到放款全程仅用二十分钟。

    申请条件:年龄在25周岁(含25周岁)至60周岁(含60周岁)之间;属于邮储银行存量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客户,房贷正常还款3年以上(含3年);具备足够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个人信用良好,贷款、贷记卡和准贷记卡没有逾期记录。

    邮家贷可以用于支付借款人及其父母、配偶、子女的合法消费,但不可以用于购买住房、生产经营股、本权益性投资及其他法律法规禁止或限制的用途。目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从邮储银行的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在线申请邮家贷。

    需要注意是,邮储银行邮家贷是正规机构推出的产品,所以大家千万别逾期,不然不仅会被邮储银行收取罚息,还会给自己的个人信用造成污点,今后想要办理贷款基本很难。总而言之,按时还款总不会有错,还可以避免不少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