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满易贷可靠吗 百度满易贷怎么提前还款?

    满易贷是百度发行的一款互联网小贷产品,目前,在百度App、百度贴吧、有钱花APP等应用上,均可以找到百度满易贷的申请入口,那么百度满易贷可靠吗?度满易贷怎么提前还款?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百度满易贷可靠吗

    百度有钱花是由互联网巨头百度公司联合银行、小额贷款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等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有如此强大的背景,在加上百度对贷款流程的严格监控,还是比较安全靠谱的。

    百度满易贷
    百度满易贷

    如果还是不太放心,建议大家先提前了解好有百度满易的相关事项,然后申请贷款的时候严格保管好自己的密码和验证码,加强安全性。

    申请百度满易贷怎么提前还款?

    目前满易贷支持多种还款方式,包括自动扣款(需用户进行设置)、提前还款、部分提前还款、官网免密码还款。

    1、自动还款:点击有钱花APP---有钱花---满易贷页面下方自动还款,可开通或关闭自动扣款功能,不支持信用卡还款哦。

    2、提前还款:【有钱花APP】-【有钱花】-【满易贷页面】-【全部待还】,选择需要还款的订单即可。满易贷支持部分提前还款和全部结清。

    最后是利息方面,根据百度满易贷的用户反映,百度满易贷的利息并不是固定的,会根据申请人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但一般情况下,百度满易贷的日利率在0.3到.06之间,属于行业内正常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