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etc怎么办理 农行etc信用卡有年费吗?

    etc信用卡是一种功能性的信用卡,一般会被用来做高速公路通行费的扣款账户,其中最常见的就是农行etc信用卡了,很多用户也想多了解一下农行etc信用卡,那么农行etc怎么办理?农行etc信用卡有年费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农行etc怎么办理

    客户携带相关证件及资料至农行指定网点,填写《中国农业银行高速公路ETC业务申请表》,即可办理农行高速公路ETC相关业务。

    农行etc
    农行etc

    办理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

    2、邮政信用卡申请表,该信用卡用于绑定ETC卡,拿到信用卡以后,刷卡两次凭POS单即可到指定邮政网点免费领取安装ETC车载设备,其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3、年满18周岁至60周岁,有个人名下的车。

    使用农行etc信用卡有年费吗

    目前,农行etc信用卡的年费收费情况,需要根据信用卡的种类而定,目前农行etc信用卡共分为金卡和白金卡两种,除了金卡主卡首年免年费以外,农行etc信用卡是需要收取年费的。

    农业银行etc信用卡金卡主卡首年免年费,当年消费满5笔免次年年费;白金卡主卡首年免年费,当年消费满12笔免次年年费。附属卡不收年费。如果持卡人一年之内刷卡次数未达到免年费标准,也就是没有刷满12次,那么,农业银行将收取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