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苹果和解 5G iphone什么时候发行

    高通抛出的橄榄枝苹果接了,为了让5G iphone顺利上市,也是拼了。高通苹果和解后第一个动作是双方取消全球诉讼,下一步应该就是着手准备研发5G iphone了。

    苹果总部
    苹果总部

    北京时间4月17日,高通公司和苹果公司宣布达成协议,终止所有正在进行的诉讼,包括与苹果公司的合约制造商。另外,苹果会向高通支付一笔款项。两家公司还达成了一项为期六年的许可协议,自2019年4月1日起生效,包括两年的延期选择权和多年芯片组供应协议。

    这表示,高通将会给苹果立刻提供5G芯片。

    我们都知道,苹果的新品上市时间一般都在9月10月的样子,而距现在还有将近半年的时间,苹果是完全有可能在2019年iPhone上运用这一5G技术的。也就是说,我们很有可能用上5G“浴霸”!

    所以2019年的各大手机厂商能否搭载5G技术进行商用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5G一旦技术成熟,定能燃爆手机厂商下一个热点,谁又不想尽快释放呢。所以说,高通苹果和解验证了苹果2019年上线5G iphone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