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务员工资待遇 2019公务员薪资待遇大改革

    本周公务员开考,不少人紧张又兴奋,在紧张备考中咱们来聊一聊公务员的薪资待遇吧。2019公务员工资待遇发生了大变革,这对于备考的你而言很是重要哦!

    公务员
    公务员

    在过去,公务员的薪资待遇以工龄来定,工龄越高,其收入也就越可观。这对于刚刚成为公务员的朋友而言十分不友好,在过去就有考上公务员不入职的情况,原因是新入职待遇太低,生活需要家人补贴。

    同时,不少公务员考生不原意被安排的基层,如若被安排至基层就不去报倒的情况时有发生。原因是,基层做最累的事,拿最少的待遇。但从2019年起,公务员工资待遇发生大变化啦!

    首先,职工薪酬不再是以工龄来评定,而是参考贡献值,你在岗位上贡献的力量越大,收入也就越大。这对于努力扎根基层的公务员来说很友好,一方面是对其个人工作的肯定,另一方面也能够让其全身心的投入基层服务工作中,反正自己的工资能够弥补家人嘛。

    其次,如果长期在个人岗位上没有职称的,也可以按照一级职称领取工资,这对于业绩不出众的公务员来说也是极大的安慰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政治家,对于管理可能并不那么在行,但是兢兢业业还是有的。

    所以说,在2019年的公务员考试中,无论最终结局如何,只要自己的心是为人民服务的,那就可以了。如果顺利考出好成绩,那么再也不用担心一开始工资少的问题了,只要埋头努力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