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能下款的网贷有哪些 放款依然稳定的网贷一览

    进入2019年以后,许多小伙伴们都发现以前的网贷口子不能用了。但急需用钱之际,就想找到一些还能下款的网贷。那么,2019还能下款的网贷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还能下款的网贷有哪些
    还能下款的网贷

    一、借款宝。据小编了解,借款宝是2019年还能下的网贷之一,当前的申请额度为2000-50000元,小伙伴们可用时间为30天到180天。借款宝要求借款人的年龄在22-48周岁,实名手机号满半年。要注意的是,千万别逾期,否则影响极大。

    二、恒易贷。恒易贷是2019年还能下的口子,授信额度最高可以达到20万元,月费率低至0.78%。恒易贷要求借款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手机实名制在6个月以上。恒易贷不支持随借随还,借款期限一般为12、18、24、36个月。

    三、好人贷。好人贷是新网银行的贷款口子,通过微信公众号就可以申请,好人贷的授信额度可以达到50万元。在借款人期限方面,新网银行好人贷十分灵活,期限有3个月、6个月、12个月、24个月、36个月和60个月可选。

    四、小赢卡贷。小赢卡贷是2019年还能下的网贷,小赢卡贷有信用卡代还、小赢易贷、精英贷三种借款模式,信用卡代还额度最高80000元,现金贷额度最高150000元。贷款会在工作日24-72小时内到账,具体时间大家要以各自的收款银行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