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x上市时间 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

    作为华为旗下的首款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上市时间一直备受国内消费者关注。目前,老对手三星的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已经临近进入量产阶段了,那么华为matex什么时候上市?国行的售价会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
    华为

    根据国内媒体爆料,华为matex将会在今年5月份在欧洲上市,而国内的上市时间,需要等待6月份,华为可能在国内为其召开一场发布会。在此前matex的国外发布会上,余承东曾透露,华为matex在欧洲的售价为2299欧元,根据惯例,国行的售价会相对更便宜,很可能在15000元左右。

    华为matex
    华为matex

    配置方面,华为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柔性OLED屏幕,可以通过手动折叠的方式,变换成各种形态,以应对各种使用场景。在2019WMC大会上,华为matex采用的折叠方案,受到了不少国内外媒体的好评,也被认为是如今最佳的折叠屏方案之一。

    而目前,不少媒体已经拿到GalaxyFold的工程样机了,在不少媒体的评测中,我们可以看到,折叠屏手机所保留的问题也不少数,例如机身厚度难以控制,待机续航无法得到有效的保障等问题,并且售价相对普通的机型也十分昂贵。现阶段,折叠屏手机在上市后,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是一个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