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员工资一般多少月入上万工作时间超12小时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快递员成为了一个很吃香的职业,那么快递员这么辛苦工资一般有多少呢?前几天京东称要取消快递员底薪,如果没有了底薪快递员的工资是不是就更低了?待遇缩水还有人愿意入行吗?

    快递员
    快递员

    快递员的工作内容主要是派件以及收件,对于他们来说,每天要跑遍许多地方,不管是夏日的暴晒,还是寒冬的凛冽以及下雨刮风的天气,他们都要坚持岗位,因此,快递员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职业。不过由于快递员工资高,所以还是有很多年轻小伙愿意去干。

    据了解,快递员几乎每个月都有六七千的工资,如果比较勤快的话一个月一万多也是常有的,不过高收入与付出成正比,想要领取高工资就必须付出比别人更多的艰辛,通常他们一天要工作12个小时以上,有时候忙到连饭都没时间吃,一天到晚就这样奔波在路上,所以快递员的工作强度不是一般人能熬的。

    快递员待遇
    快递员待遇

    前段时间,媒体还报道过一个京东的快递员月入七八万的消息,令行业内狠狠的羡慕了一把。据说,这个快递员因为揽件数量巨大,所以才获得了这么高的工资,因此,当快递员还要搞好自己的口碑,让客户信赖,一旦接到揽件大单的话,即便月入好几万也是不在话下的。

    据数据显示,快递行业在未来是极具发展前景的,因为越来越多人都喜欢网购,在将来,实体店或许会面临淘汰,到时候快递员就更是紧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