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6s估计要多少钱 疑似魅族16s价格曝光

    据最新消息显示,魅族16s将于4月23日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近日魅族16s价格也被曝光了,6GB+128GB版本价格为3598元。那么,魅族16s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吧。

    魅族16s价格曝光
    魅族16s价格

    根据此前的曝光图显示,魅族16s后置竖列双摄,背面设计从反光来看似乎采用了曲面设计,而正面设计则与魅族16th系列相差不大,并没有使用刘海或水滴等当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语言。目前,该图片仅由数码博主爆料,其真实性尚未得到验证。

    从网上的跑分信息来看,魅族16s的跑分均在37万分以上,完全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骁龙855阵营再添一员大将。相机方面,魅族16s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2000万像素双摄;机身存储方面,根据爆料信息显示应该是6+128GB起步。

    综合消息,魅族16s机身三围数据为151.9*73.4*7.65mm,机身重量为166g;屏幕采用一块6.2寸、分辨率为2232*1080的屏幕;核心配置上,根据之前黄章自己的说法,该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此外,根据官方消息,魅族16s还将采用横向线性马达。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不止一次透露魅族16s要涨价,并称“16s用料比竞品贵10%,2998元售价亏不起了”,也就是说该机起售价有可能超过3000元。而如今网上曝光的新机价格为3598元,极有可能是该机的预售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