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佳丽贷专贷美女 巨额利息令人震惊

    如今,网络借贷乱象频出令人震惊!其中一个名叫佳丽贷的害了不少女子,据说,佳丽贷专贷美女,而且贷款利滚利很快就让你还不起钱,并且到期无法还钱的还会被拉去洗浴中心进行肉偿,所以美女们要借贷一定要谨慎了!

    佳丽贷
    佳丽贷

    继裸贷之后又出现了一个佳丽贷,而这个佳丽贷只不过是换了一个马甲的裸贷,其危害性不比裸贷低。而所谓的佳丽贷是专门给美女贷款的,借贷人需要身材好而且还要长得漂亮,据说越漂亮贷款的额度就会越高,不过要是无法还钱的话,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只要是长得好看的18岁到28岁女子,就能贷到款。钱到手后,却变成了“烫手山芋”,利滚利,很快让贷款人还不起,然后就逼迫她们“用肉偿”。记者从长沙县公安局4月19日的通报会上获悉,这次打掉了两个“佳丽贷”团伙,查封卖淫窝点5个,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4人,解救女性受害人15名。

    “只要是年满18岁至28岁的女性,仅凭一张身份证就能办理上万元贷款,并且保证当日到款。”“只要是女性,不看征信不看负债,仅凭身份证就可以办理5000元至3万元的贷款”。上述这些都是“佳丽贷”打的广告。

    警方介绍,湖南益阳姑娘小张就是受害人之一。2018年6月,她贷了1万元,扣除手续费、介绍费、“砍头息”,实际到手不到7000元,每天需还款300多元。小张在夜场上班,收入不稳定,有时没钱还,逾期后的利息就“噌噌”地往上蹿。半年后,她就背负了6万元债务。

    同样被“坑”的还有江西女孩小李。她向警方讲述,逾期一天不还钱,就会有人打电话催债;逾期两三天,便有人上门催债;超过三天,就有人尾随,然后将她们关押到酒店,言语威胁、打耳光,逼迫还钱。

    “既然你们还不起钱,那就到我朋友那去上班,挣钱还债。”放债的杨某某说。他将两人“卖”给了湖南湘乡一家洗浴场所的贺老板,贺老板收走了两人的手机、身份证,对她们拍裸照、殴打,逼迫两人卖淫。

    2018年12月23日晚,在一位好心人的帮助下,小张和小李逃出。好心人开车载她们前往长沙县公安局星沙派出所报警。

    佳丽贷,本质上就是变种的“现金贷”、“高利贷”,而且专门针对十几二十多岁的漂亮女孩。那些涉世未深的漂亮女孩,借高利贷的初心,可能只是为了借几千元买一部手机、买一个包包。然而就是这几千元,会在短期内迅速滚到几万元。

    当女孩们无力还款的时候,就只能被黑心公司任意摆布了。为了还债而卖身,多少女孩就这样是误入歧途、毁掉人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