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富盈180天怎么样 平安富盈180天何时开售?

    定期理财产品向来是小伙伴们关注的重点产品之一,而平安富盈180天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大家可以在度小满金融平台上搜到。那么,平安富盈180天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分析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平安富盈180天怎么样
    平安富盈180天靠谱吗

    平安富盈180天是一款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风险等级为中低风险,根据投资组合说明书,它主要投资固定收益资产(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存款、货币基金),这两类资产的安全性较高,所以平安富盈180天的风险比较低。

    据了解,该产品由平安养老保险公司发行,这款产品不具备保险保障功能,纯粹是一款理财产品。平安富盈180天是一款半年期理财产品,最新七日年化约4.57%,近一个月的收益都比较稳定。它的投资门槛比较低,只要1000元起投。

    虽然目前市场上不少产品都没有固定的出售时间,官方也表示不定期更新,但小编认为平安富盈180天应该是在8-9点左右可以购入,小伙伴们可以提前设置闹钟,然后在准点的时间内准备买入,一般来说,买入的概率还是很高的。

    从上述内容来看,该产品还是很不错的,不仅风险比较低,而且目前来看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官网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觉得合适再考虑购买。小编提醒: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