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理财app排行榜 哪些平台收益高还安全?

    在现代社会,现金贬值的速度是很快的,在拿到工资存起来不花钱的情况下,你的存款会越来越不值钱。但是花钱出去的话没有存款也很危险,认为为了财产保值只能学会投资理财了,那现在正规理财app排行榜上哪些理财产品靠谱呢?一起来看看吧。

    正规理财这么操作
    正规理财这么操作

    1、每个银行的APP上基本都有对应的理财产品,用户可在app上进行定期理财,国债投资等操作,一般银行理财APP的产品风险较低,收益也较低。

    2、支付宝作为国民级别的理财APP,大家可以在上面购买多种理财产品,当之无愧的第一名。余额宝对接的是货币基金,操作简单、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

    3、微信理财通是支付宝的好对手,两家策划活动来争夺用户也是非常热闹。

    4、京东金融现在发展也很多,喜欢在京东购物的,应该都用过京东金融了,京东金融也是比较安全可靠的,而且使用方便。

    5、百度理财是百度旗下的理财app,百度理财与上的京东金融,微信理财也是比较类似的。

    6、工商银行以其庞大的客户量,在网上的理财app上也占了一席之地。

    上面就是正规理财产品的介绍了,严格来说这些理财产品只能让你的存款贬值速度慢一点,要想达到财富保值增值的目的还是很难,需要你具备更多的本金和系统性的理财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