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还会暴力催收吗 盘点两大有效的投诉渠道

    2019年,我家开始着力打击714口子,各地对存在套路贷的违法行为采取严厉措施。一时间,很多口子都被倒闭了,而逾期率也在急速上升,有些人就想不还钱了。那么,网贷现在还会暴力催收吗?下文给你讲一讲。

    网贷还会暴力催收吗
    网贷还暴力催收吗

    据小编了解,目前还是存在暴力催收的情况。毕竟网贷行业违法的情况较多,虽然政府的整治行动已有一段时间,而且成效比较大,更是明令表示不可以为学生提供贷款,但有些公司为了钱,还是会从事这种行为,毕竟收益实在诱人。

    此外,裸贷等现象虽然也在减少,但有些学生还是会继续申请,完全没有考虑到其严重性,所以想要短时间内清除完非法平台还是有些困难。也就是说,315曝光后的确改变了很多,但还是要看各地地方的政府严厉打击,才能保护大家的权益。

    如果小伙伴们遇到暴力催收,建议考虑以下两种投诉途径:首先可以寻求12315工商部门的帮助,大家可以在官网、公众号或者是电话进行投诉,一旦该平台存在非法行为,肯定是会被严查的;也可以通过聚投诉公众号举报。

    网贷还会暴力催收吗
    网贷暴力催收怎么办

    从上述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目前暴力催收的情况还是存在的,毕竟有些平台还没有倒闭。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网贷利息通常都很高,我们没有必要为了一时的快乐,而让自己陷入各种套路中,甚至为此而背上大笔债务。远离网贷,是我们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