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借呗害人 逾期还款还清后直接关闭

    支付宝花呗和借呗是年轻人的闺中密友,没钱了上借呗借钱花吧,只要动一动手指,两万的额度就下来了,5秒内钱款到账,生活在有钱的时代里,真的好棒。然而这只是假象,现实会击碎你所有的美梦。

    花呗让人沦陷
    花呗让人沦陷

    最近有个小伙子在借呗上了借了2.5万元,逾期一天后还清,借呗直接关闭了,虽然有点懵,但是网友们纷纷说道:很好。不用就不用,反正工资还够花。这个小伙子的遭遇在网上引起网友共鸣。

    忍不住消费只能负债
    忍不住消费只能负债

    有人表示,在借呗上借了5000元,提前还了钱,借呗额度直接降到了2500元,还有网友表示自己提前还了借呗最后借呗被关闭了。所以,总结出一个规律,使用蚂蚁借呗花呗不能提前还款,否则自己就没法使用了。

    依小编来看,蚂蚁借呗和花呗在人们刚进入职场那段时间非常有用,有多少人没钱租房吃不起饭啊,而蚂蚁借呗和花呗却可以给人们一点缓冲的空间,可以在捉襟见肘的情形下吃住能有基本保障,小编就是这样过来的,所以必须要对借呗表达谢意。

    然而,借呗也有可恶之处啊,它直接放大了人们的消费能力,透支了人们未来的经济收入。都说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经济收入刚过温饱线的人用惯了借呗,习惯了大手大脚花钱的日子,那就永远还不清债务,永远无法获得金钱的救赎。

    小编工作了8个月了,还负债1.2万元,这个事实时时刺痛着小编的内心,然而还是忍不住吃好吃的,买好看的裙子,多少次痛定思痛,但还是败在一念之间。所以花呗借呗关闭了也是好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