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泰紫金1号203天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简单分析

    定期理财往往更加受到一些小伙伴的关注,因为收益比较高,而华泰紫金1号203天就是一款定期理财,小伙伴们可以在支付宝上购买,最低5万元起购。那么,华泰紫金1号203天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相关的信息吧。

    华泰紫金1号203天怎么样
    华泰紫金1号203天

    华泰证券资管是华泰紫金1号203天的发行方,这家公司的资管规模达到8836亿元,主动管理产品规模也有2931亿元。华泰紫金1号203天的资金托管方是招商银行,从产品发行方和资金托管方来看,华泰紫金1号203天的合规性、安全性都有一定保障。

    根据产品档案显示,华泰紫金1号203天主要投资风险较低的固收类资产,产品收益稳健,历史上100%兑付,资产配置包括现金、银行存款、大额存单、政府债券、金融债券等。历史上没有出过问题,都是按业绩标准到期兑付利息和本金,安全性较足。

    根据最新数据,华泰紫金1号203天的年化收益率为4.1%,这个收益在支付宝定期理财中也不算太低,目前货币基金的收益普遍低于3%,这类定期理财的收益还能超过4%,相对是有一定优势的。虽然投资期限较长,但收益也还不错。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华泰紫金1号203天是一款风险较低的定期理财,目前来看收益也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投资限期较长,不适合短期内需要用到钱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