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7最新消息 将搭载独家定制全面显示屏

    4月22日晚间,一加科技的创始人刘作虎,亲自在微博上爆料了一加新品的消息。他表示,即将发布的一加新品,将会使用独家定制的屏幕,为此一加前后共计投入了一个亿的研发费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
    一加

    近年来,虽然手机在外观上,已经演变成全面屏,但在屏幕材质和分辨率上,却还一直停留在多年以前。例如,在4K视频已经逐渐普及的今天,90%的安卓手机屏幕,还停留在1080P上,这对于用户的使用体验来说,无疑会大受影响。

    目前,安卓阵型公认的最好屏幕手机,无疑是三星的s10+。该机采用了6.3英寸的动态AM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2K。而今年年初发布的索尼xperia1,则是首款支持4K分辨率的OLED屏幕手机。而一加7能否在屏幕方面,为消费者带来等多惊喜,无疑是值得关注的。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除了屏幕方面,刘作虎还表示,一加新品是他用过最流畅的一部一加手机,称其为“流畅体验新纪元”。此前,刘作虎在微博上,曾透露,一加将在4月23日公布新品发布会的有关消息。

    最后是售价方面,有媒体报道称,因为生产成本的提高,一加7的售价相对上一代再次提高,其起售版本将高达3999元。而这代一加7,将会推出Pro版本,在屏幕、电池、摄像头等方面,将会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