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可以换银行吗 申请房贷需要什么条件?

    房贷合同是个人与银行签订的合同,一般情况下,是不能随意更改贷款合同的。但部分人群,会因为各种问题,会遇到需要更换贷款行的情况,那么房贷可以换银行吗?房贷可以换银行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房贷可以换银行吗

    有关贷款转银行是可行的,在找到银行愿意接纳贷款的前提下,带着抵押证件、贷款合同、还款流水账等到贷款发放银行申请转移即可。

    房贷
    房贷

    但一般情况下,并不建议大家更换贷款银行,因为需要缴纳一定的违约费用。根据房贷合同的大小,其违约费也会有所增加,考虑到如今购房成本一般都不低,所以尽量不要选择房贷中途换银行,以免给自己带来过大的经济压力。

    如今申请房贷需要什么条件?

    1、借款人必须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2、借款人的年龄加上借款的期限,男士不能超过65岁、女士不能超过60岁;

    3、在国内有常住且有效的户口或有效的居留身份;

    4、同意将所购住房作为抵押物;

    5、必须支付不低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一定比例以上的首期购房款;

    6、借款人必须工作稳定且有一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7、已经签署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