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乐分易利率多少 农行乐分易申请条件

    乐分易是农业银行推出的现金分期服务,其可申请的额度较高,并且拥有农业银行这样的大平台作为发行背景,很多人都想多了解一下农行乐分易这款产品,那么农行乐分易利率多少?农行乐分易申请条件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农行乐分易申请条件有哪些?

    据了解,农行乐分易的开通,是采用白名单制度的。也就是说,客户需要受邀请才能开通该产品。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农行的信用卡卡主,并且申请了农行旗下的业务,那么是很容易收到办理乐分易的邀请的,详细的农行乐分易申请条件如下:

    农行乐分易
    农行乐分易

    1、这款分期贷款产品,只向指定的客户发放,具体资格是以农行显示为准。从用户反馈得知,信用卡信誉良好、有存款或金融理财产品、有房贷等,这几个资料中至少有一项则比较容易通过;

    2、没有农行信用卡,只要符合申请条件,也可以申请乐分易,银行会对你的个人资质进行审核。

    3、必备申请资料:身份证、农行借记卡(可当场办理)。

    4、一般情况下,当天申请乐分易,当天就可以到账,款项直接下放到农业银行乐分易专户。

    2019农行乐分易利率多少

    6期(4.14%)、12期(7.20%)、24期(14.40%)、36期(21.60%)、48期(28.80%)、60期(36.00%)

    这是官方给出的基本利率,实际利率与个人资质有关系,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