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6s多少钱 魅族16s各版本售价一览

    4月23日晚间,在经过长达半年时间的曝光预热后,魅族16s终于正式发布了。该机延迟了上一代的无刘海全面屏设计,并在处理器、屏幕、摄像头等多个方面做了升级。在售价方面魅族16s也是非常良心,那么魅族16s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16s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魅族16s依然延续了16th的无刘海全面屏的设计采用了一块6.2英寸18.6:9比例的屏幕,通过COF工艺,将上下边框进一步缩窄,最终达到91.53%的屏占比。机身背部,该机采用了经过镀膜处理的玻璃背板,后置竖排双摄,辅以黑色凯夫拉纹理以及纳米级光学珍珠般的纹理,让整机显得更具质感。

    魅族16s
    魅族16s

    配置方面,魅族16s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最高配备8GB+256GB的存储组合,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内置3600mAh的大电池。此外,该机内置了mEngine3.0,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

    拍照方面,魅族认为相同成本下,有OIS光学防抖的双摄手机要远好于没有光学防抖的三摄手机。因此,魅族16s没有采用市场上旗舰手机主流的三摄设计,而是置4800万(索尼IMX586)+2000万(索尼IMX350)AI双摄,支持OIS四轴光学防抖,官方表示魅族16s极限4800万模式可保留清晰细节,同时支持AI场景识别。

    新魅族16s多少钱?

    魅族16s共有三个存储组合版本,其中6GB+128GB版售价3198元,8GB+128GB版售价3498元,8GB+256GB版售价3998元已于昨晚22点开启预约,将于4月28日0点全渠道首发。

    总的来说,虽然这一代魅族16s,不再走高性价比路线,但3198元的起售价格,相比市面上一众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手机,并不算太高,并且魅族16s在外观和系统方面,依然保持了魅族的一贯风格,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