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345借款上征信吗 2345借款申请被拒怎么办?

    2345借款是一款手机小贷产品,和之前的2345贷款一样,由广州二三四五公司所发行。但不少考虑申请2345借款的用户,会担心征信的问题,那么2345借款上征信吗?2345借款申请被拒怎么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2345借款上征信吗

    2345借款与立即贷是一个系列的,就是原来的2345贷款王,现在换马甲重新复活了。是由广州二三四五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推出的,属于持牌贷款公司,所以会上征信,也会查征信。

    2345借款
    2345借款

    2345借款申请被拒绝怎么办?

    根据用户反映,2345借款的申请门槛并不高,一般情况下,只有征信没有问题,均是可以申请的。如果用户在申请2345借款被多次秒拒,那么很可能是因为下面几个原因,大家可以了解一下,然后尝试重新申请:

    1、征信不良:这个口子是二三四五贷款公司的,会查征信,你如果是黑户极有可能被拒。

    2、额度已抢完:现在人气太火爆,抢的人太多了,有可能被限制了,你可以隔天再试试。

    3、运气问题:有时候网贷下款也看“心情”,尤其是机审的口子,也要看运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