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赢钱包利息高吗 使用小赢钱包要年费吗

    小赢钱包是小赢科技新发行的一款现金分期借贷产品,使用小赢钱包这类现金借贷产品,很多人都关系利息和年费的问题,那么申请小赢钱包利息高吗?小赢钱包要年费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小赢钱包利息高吗

    据了解,每个用户能申请到的利息并不一样,主要根据个人的信用情况而定。而一般情况下,小赢钱包的利息计算方法,需要根据借款期限决定,借款期限越高,其偿还的利息也就越高,详细的计算方法如下:

    小赢钱包
    小赢钱包

    首月还款金额+剩余每月还款费用*(期数-1)-本金/本金=借款费率

    大家可以通过这个公式来计算出自己的贷款利息,以便了解小赢钱包利息高不高。从目前的行业情况来看,年化贷款利率在10.95%-18.25%之间是比较合理的,如果年化贷款利率超过了36%,那就属于高利贷了。一般来说大家申请的贷款年化利率不要超过24%。

    小赢钱包要年费吗

    目前,小赢钱包存在收取年费的情况。不过,因为小赢钱包会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所以不同时间申请的用户年费有所不同。有时,用户激活小赢钱包是免年费的。具体年费收取情况,大家在开通小赢钱包时可以在页面上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