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为什么不买三楼 看看真相是怎样的

    买房是一件大事,因此要十分谨慎!但是买房选择楼层也是有讲究的,那么买房为什么不买三楼呢?这里面有什么缘由吗?中国人对数字的忌讳很敏感,因此,在选择楼市上对数字要求也是比价高的。

    买房
    买房

    一般,买房的时候顾客都不喜欢选择4楼以及带有4字的楼层,还有就是18楼也是人们比较忌讳的,但是3楼好像也没有什么不详忌讳,为什么买房不能买三楼?其实三楼是属于低楼层,它既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

    1、买房三楼的利:当发生意外时,比如地震、倒塌、火灾等事故,一层至三层属于安全的楼层了。尤其是对那些有小孩的家庭而言,更是如此。各方面因素,如果是普通老式的五、六层楼高的住宅,三层是理想的。

    2、买房三楼的弊:一层至三层,在居住方面可能会很不安静,如果地下室还会返上来潮气,而且更易受到蚊虫的侵扰。

    那么,买房哪一层最好呢?一般来说,30多层的楼房,最好的楼层应该是在9-20层之间。因为这间这些楼层空气比较好,而且蚊子少,如果电梯坏了走楼梯也还能接受,但如果楼层太高的话走楼梯会非常累,所以中间楼层不高不低刚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