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需要提供哪些资料证明?

    一般来说,申请办理信用卡,需要提供稳定的收入证明。这对于不少没有工作的人群来说,会非常困难,那么工作怎么办信用卡?其实,只要能提供充足的财力资料证明,就算是没有工作,也可以办理信用卡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1、提供财力证明:

    现如今,银行比较认可的是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存款单据、理财凭证以及有自己缴存社保。虽然现在处于无业游民的情况,但只要用户有固定资产做保障,还是可以申请到的,因为即使没钱还款,银行可以提请法院拍卖你的资产。

    信用卡
    信用卡

    2、提供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是个人银行账户的交易记录,是证明个人每个月收入很重要的数据。一般情况下,办理信用卡,需要三个月以上的银行流水账单,为防止信用卡审核不通过,建议申请人最好提供半年以上的银行流水账单。

    3、到线下驻点办理

    一般信用卡的业务员都会采取扫楼和摆摊驻点等方式展业,你可以选择去他们那里办理,为了完成业绩,他们会帮你的资料进行适当美化,毕竟他们更了解银行,申请也会更容易通过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