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怎么切换基金 余额宝哪个基金收益高?

    今年以来,余额宝在经过年初的大改版后,新增了多只货币基金,在收益方面,各只货币基金也各有不同,那么余额宝怎么切换基金?余额宝哪个基金收益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哪个基金收益高?

    据了解,目前余额宝共计对接了6只货币基金,分别是:天弘余额宝基金,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华安日日鑫货币A,国泰利是宝货币和兴全添利宝。

    余额宝
    余额宝

    从最近的数据来看,近期收益最高的是兴全添利宝,其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66%,也是余额宝上,近期唯一一只七日年化收益率超过2.6以上的货币基金。

    余额宝怎么切换基金

    目前,余额宝是无法直接切换基金的,要将更换基金,需要重新购买,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进入余额宝,将余额宝的基金全部转出;

    2、返回余额宝首页,现在重新购买,这样就可以选择想要的基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