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欧滚钱宝货币a怎么样 值得购买吗

    最近一段时间,中欧滚钱宝货币a已经是余额宝上,最常见到的一款货币基金了。作为在2019年第一批新加入余额宝的货币基金,中欧滚钱宝货币a也保持着不错的人气,那么中欧滚钱宝货币a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中欧滚钱宝货币a怎么样

    中欧滚钱宝全称中欧滚钱宝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简称中欧滚钱宝货币A,,基金代码001211。在综合考虑基金资产收益性、安全性和较高流动性的基础上,追求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稳定收益。中欧滚钱宝是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货币基金,中欧基金当前管理基金数量为135只,总规模为917.88亿元。

    中欧滚钱宝货币a
    中欧滚钱宝货币a

    产品风险等级:本基金为货币市场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其预期收益和风险均低于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及股票型基金。根据货币基金的风险评级,中欧滚钱宝货币A应该属于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出现亏损的概率是非常低的。

    从基金规则来看,余额宝里面的中欧滚钱宝货币a规则和之前的余额宝一样,支持快速赎回和消费支付,原有的一切功能全部继承,因此在规则方面也是很可靠的

    中欧滚钱宝货币a值得购买吗?

    最后,根据余额宝上的数据,近一个月内,中欧滚钱宝货币a的七日年化收益保持在2.5%上下,虽然中欧滚钱宝货币a在平台背景,产品风险上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2.5%的七日年化收益,还是略显低了一点,介意收益的用户,就需要多考虑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