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光族变月欠族 负债累累的人因为做错了这件事

    存不住钱,想要不断地花钱,怎么办?忍不住只能不断地花钱如流水,最后工资卡上的钱都花光了,如果这人还不幸开通了蚂蚁借呗和花呗,那就要负债了,最后负债累累,成为没有资产的新穷人。

    年轻人存不住钱
    年轻人存不住钱

    网上有调查机构公布了一项调查数据,数据显示90后月光的比例很高,其中有一部分人每月都有欠款要还,这样的状态不得不引起人们重视,这一代年轻人到底怎么了?

    网贷产品害惨多少人
    网贷产品害惨多少人

    因为人性贪图享乐,而外界诱惑太多,诱惑既包括美好的事物也包括获取美好事物的辅助工具,贪图享乐、爱好吃喝玩乐是人的本能需求,然而层出不穷的网贷产品却放大了人们的消费能力,让人们可以随意透支未来的收入,这个可怕的东西敲骨吸髓,几乎要透支年轻人的未来。

    那如何才能改变负债的状态呢?既然让人们负债的罪魁祸首就是网贷产品,就是支付宝里面的花呗、借呗,那就关闭花呗和借呗吧,永久性关闭更加好。这些网贷产品就如同鸦片一样,会让人们沉沦在欲望中不可自拔。

    戒掉了网贷产品,大家还需要努力工作,在工作中找到乐趣。任何事物只要你用心到极致,便能从中获得乐趣,付出艰辛的汗水,做出动人的成果,收获的成就感最能让人身心满足。无债一身轻,克制住欲望才能向前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