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托罗拉Razr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多少钱?

    RAZR刀锋系列,可谓是摩托罗拉在功能手机时代,最经典的系列产品。而随着2019年的折叠屏手机的热潮来袭,摩托罗拉也顺势重启了了这个系列,推出了折叠手机RAZR,那么摩托罗拉Razr什么时候上市?根据媒体报道,目前该机已经通过了国外SIG蓝牙认证,预计今年下半年就能上市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摩托罗拉Razr的外观和简单的刀锋V3非常相似,但摩托罗拉Razr的三个面,均由一块柔性屏幕所包裹,全面打开后,会变成一块6.2英寸的大屏幕,在如今市场上的众多已经发布的折叠屏手机中,可谓是非常独特。

    摩托罗拉新机
    摩托罗拉新机

    但由于技术原因,摩托罗拉Razr在配置上可能存在一定的缩水。众所周知,经典的RAZR刀锋系列,其主打的卖点就是轻薄,但折叠屏手机由于技术的原因,目前厚度和重量还无法有所保障。据了解,摩托罗拉Razr的处理器仅采用了高通骁龙710芯片,并且在电池上,也有了一定程度的缩水,仅采用了2730毫安的电池,这对于手机的续航来说,或许是一大问题。

    售价方面,由于成本原因限制,摩托罗拉和其他的折叠屏手机一样,将会维持在万元以上。根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Razr将有联想所生产,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