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7手机最新消息 屏幕获国外权威机构认可

    最近一段时间,一加7也迎来了其发布前的预热期,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开始频繁在微博上发声。根据一加7手机最新消息,目前刘作虎表示,一加7的Pro版本将搭载定制的2K屏幕,并且该屏幕获得了DisplayMate的最高认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一加7手机最新消息

    4月29日,刘作虎在微博表示,一加7Pro拿到了DisplayMate最高的A+认证。IT之家查看DisplayMate网站发现,三星S10、谷歌Pixel3和iPhoneXS系列也都拿到了这个级别的认证。

    一加7
    一加7

    此前刘作虎还在微博透露,这次一加的屏幕花了近一个亿来研发,在业内是独一无二的,相较于普通旗舰机的屏幕,一加的新品屏幕成本是其两到三倍。有消息人士透露,一加7Pro会提供一块2K级别的AMOLED屏幕,这块显示屏的刷新率将会达到90Hz,意味着它拥有顶级的动态响应能力。

    其他方面,一加7将配备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55,并且搭载8GB运存和128GB存储空间(标配),同时,一加7将提供12GB运存和512GB存储空间的皇帝版。

    硬件配置方面,一加7前置摄像头采用1600W单摄,后置摄像头则为主流的三摄设计,分别为4800W像素主摄、2000W像素广角摄像头和500W像素景深摄像头。

    而在此前,一加7的发布会时间已经公布。将于5月16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而在售价方面,有内部人士爆料,其高版本售价高超过5千元,而这也是自华为、OV之后,为数不多把敢把旗舰手机买到5千元价格的国产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