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提取公积金步骤 这些流程你必须要了解

    说到公积金大家都知道它的好处,对于刚需族来说,公积金更是最后的一条救命稻草,因此,很多人费尽心思都要想办法缴纳,因为对于买房来说,它的作用可大着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探究一下。

    公积金
    公积金

    现在很多用人单位都会给员工购买公积金,而这个缴纳的比例是根据工资高低来算的,一般你工资较高的话,单位就会给你缴多一点,不过这个也是需要个人与单位一人交一半的。可能对于不买房的朋友来说,公积金目前确实没有什么用,而且每个月还要缴费,到手的工资都变少了,但是好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日益渐显的。

    如果是有购房需要的朋友,用公积金能够为你节省不少买房成本,若是不买房,退休之后也能提现出来,而且那时候一次性拿出来将会更可观哦!

    公积金提取
    公积金提取

    那么关于其提取流程大家了解多少呢?据悉,以前人们提取公积金都是要跑到管理中心的,但是现在就方便多了,只要手机下载一个APP,或者登陆官网,你可以足不出户也不用排队,就能成功办理了。

    据了解,网提也是非常简单的,你只需要打开公积金网站,然后登陆到你的账号上,就可以根据提示选择提取,然后填写金额以及相关资料,然后通过审批之后这笔钱就会打到你指定的银行卡号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