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呗放款中多久到账 注意这些细节可以加快速度

    如今,类似还呗这种正规贷款口子备受借款人的青睐,毕竟还呗既能够为小伙伴们代还信用卡,又能够提供商品分期服务。那么,还呗放款中多久到账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还呗放款中多久到账
    还呗放款多久到账

    还呗是上市公司分众传媒旗下互联网金融板块,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还呗拥有政府颁发的互联网贷款业务的牌照。另外,还呗的母公司还获得了2018年的金融科技金帆奖。从这些信息不难看出,还呗还是比较正规的。

    根据过往的放款情况来看,一旦还呗显示“放款中”,那么大家的贷款将会很快发放成功。一般的话,是可以最高贷款当天到账的。因此,大家无需担心还呗放款太慢。不过,为了整个贷款过程顺利,小伙伴们需要注意如下事项:

    大家在需要还呗代还信用卡的时候,最好能提前一些申请还呗贷款,以免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信用卡还款日未按时还款;在等待放款期间,大家要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在需要的时候及时接听还呗的回访电话,否则有可能会影响放款时间。

    在等待放款时,要保证信用卡能够正常使用,不要被冻结账户;如果还呗一直显示“放款中”,需要及时与客服联系,还呗的客服电话是“400-990-2525”。在申请还呗后,小伙伴们不要重复申请,否则会影响正常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