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华夏e贷利息高吗 华夏e贷审核要多久?

    网贷的火爆,使得不少银行也相继推出相应的产品,而华夏e贷就是一款网贷产品,全程线上操作,而且贷款额度较高,所以受到不少小伙伴的关注。那么,2019华夏e贷利息高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9华夏e贷利息高吗
    2019华夏e贷利息

    据小编了解,华夏e贷贷款额度最高为30万元,具体申请的额度需要结合申请人的信用状况、华夏银行资产情况以及借款人还款能力等条件核定。值得一提的是,贷款期限分为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24个月、36个月。

    至于华夏e贷贷款利率,其是根据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以及产品定价等综合确定,最低可以达到万分之一点五。据了解,提前还款不需要支付违约费用,利息按照贷款实际使用天数计算,利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的。

    华夏e贷申请条件:男性年龄在20-60周岁之间,女性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资信情况良好,没有违约记录;在华夏银行有个人账户,并开通了网上银行或者是手机银行,并且有一定的信用记录。

    至于华夏e贷审核时间,据小编了解,华夏e贷审核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不包括节假日)。当然,华夏e贷具体的放款时间还要根据个人情况所决定,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放款时间。如果你有疑问,可以直接联系经办网点了解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