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保每月交多少钱 水滴保产品交纳费用介绍

    如今,小伙伴们对于保险的意识正在逐渐增强,不少人在收入提升后都会给自己购买一份保险,毕竟能够给未来提供保障,而水滴保近期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水滴保每月交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水滴保每月交多少钱
    水滴保要交多少钱

    =我们在选择保险公司时,都会从公司赔付失效等方面来进行考虑,因此我们在水滴保购买保险时,最好是选择知名度比较大的保险公司的产品进行购买,并且在购买前,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先了解下这家保险公司在为客户进行赔付时的失效以及服务情况等,然后再进行最终的选择。

    据小编了解,水滴保目前为用户提供的保险产品主要有少儿意外险,旅游意外险,百万医疗险、重大疾病险等各类保险类型,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保险的选择,一般在进行保险选择时,用户主要还是要看自己的实际需要,不要盲目进行保险的购买。

    目前,水滴保的产品种类有很多,不同产品的每月需要交纳的费用是不同的。比如:及时雨长期重疾险需要交纳的保费是每月4元起;真心真意长期重疾险需要交纳的保费是每月40.5元起;孝亲保·孝顺金定期寿险需要交纳的保费是每月6.85元起;终身意外险每月需要交纳的保费是166元起。

    具体水滴保每月的费用,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水滴保的APP进行测算。另外,大家也可以通过投保页面的“产品价格表”点击查看每月应交费用。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购买保险时,需要了解清楚对应的保费,不要购买超过超出自己经济能力承受范围外的保险,否则容易给自己造成极大的经济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