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X上市时间 预计今年6月初正式上市

    在今年年初的WMC大会上,华为MateX的发布,成功引起了国内的消费者的关注。但在WMC大会上,华为并没有公布华为MateX上市时间,而根据华为内部人士透露,该机预计今年6月初正式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X上市时间透露

    5月1日,据媒体报道,在4月30日四川移动5G应用示范网规模建成发布会现场华为MateX折叠屏手机亮相,华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5G旗舰手机有望在今年6月与公众见面。

    今年2月MWC2019大展上,华为首款折叠屏MateX正式亮相。该机型采用内折屏设计,正面是一块6.6英寸大屏,背面屏幕尺寸6.38英寸,展开之后组成8英寸大屏,达到媲美平板的效果。

    华为MateX
    华为MateX

    华为MateX在配备麒麟980顶级芯片同时,还内置了首款7nm5G芯片巴龙5000,采用4组5G天线设计,率先同步支持SA和NSA组网方式,当运营商切换到SA组网时无需换机,是一款真正的5G手机。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也曾透露华为首款5G手机MateX将于今年6月份上市。

    在售价方面,华为MateX国外为售价2299欧元,约17500元,比三星的贵了不少,按照华为的惯例国内的肯定是要便宜不少的,但是具体便宜多少目前不得而知,但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售价为15681元。

    自此前,同样主打折叠屏概念的三星的GalaxyFold,所送出的折叠屏手机,被曝出有严重质量问题,目前所有的评测机,均被三星所召回,三星的GalaxyFold上市时间,也有所延期,如此看来这两台机器,或许会同时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