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现金快线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货币基金是理财产品中关注度比较高的产品之一,而工银现金快线就是一只货币基金,小伙伴们可以在理财通上买到。那么,2019工银现金快线安全吗?下面小编就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给大家分析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工银现金快线怎么样
    工银现金快线安全吗

    现金快线是工银瑞信推出的一个收益远超活期,资金取用快速灵活的现金账户。存入现金快线账户就是购买工银瑞信货币基金,没有任何手续费。根据理财通页面显示,工银现金快线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亏损概率小,投资人不必过于担心。

    截至2018年底,工银现金快线的管理规模为200.25亿元。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适中,没有触及5000万的清盘红线,该基金没有清盘风险。值得一提的是,货币基金历史上没有亏损过,只是收益比以前有所降低,原因和市场资金面变宽松有关。

    工银现金快线在2014年成立,近几年它的业绩比较笔错,2018年年化收益有3.88%,比余额宝、零钱通高得多,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列,长期表现比较好。据了解,工银现金快线近期的七日年化为2.92%,相比同类产品比较突出。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工银现金快线是一只风险比较低的货币基金,目前来看收益比较一般,但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小伙伴们如果感兴趣,可以前往理财通了解一下。当然,如果小伙伴们有其他产品可以选择,那就另当别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