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度网贷口子有哪些 网贷什么口子额度高?

    虽然在如今,申请网贷的门槛非常低,但额度普遍不会太高,所以很多人在有大资金需要的时候,会想到申请一些大额度的网贷,那么大额度网贷口子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大额度网贷口子盘点

    借款宝:借款宝是大额度网贷口子,授信额度可以达到5万元,最少放款金额也有2000元。借款宝的借款期限不是很长,在30天到180天之间。借款宝要求借款人的年龄在22-48周岁之间,实名手机号需使用满半年。

    白领贷:白领贷是大额度网贷口子之一,最高授信额度可以达到20万元,凭身份证、银行卡可以借款3个月,凭公积金、社保可以借款12-36个月,下款速度也比较快。

    大额度网贷口子
    大额度网贷口子

    包银消费金融:包银消费金融是可以为大家提供大额度贷款的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20万元的现金授信额度和最高5万元的信用卡代还额度,借款人期限为12个月。

    友金云贷:友金云贷是上市公司的贷款口子,放款额度也很大,最高可以达到50万元,每天的贷款利率可以低至0.04%,支持12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三种还款方式。

    小赢卡贷:小赢卡贷是近期特别火的一个大额度网贷口子,可以提供现金贷款,也可以提供信用卡代还,最高授信额度可以达到15万元,最长贷款时间可以达到36个月。

    看完上述大额度网贷口子的介绍,最后提醒大家,在近年来,因为申请网贷发生的纠纷并不在少数,背负无法偿还高额的网贷利息,因为家破人亡的例子,也常有发生,网贷有风险,借贷前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