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人炒股群39人是骗子 进群荐股骗钱套路揭秘

    炒股小白在股市里炒股总是被割韭菜,于是就想着找名师指点指点,结果进了一些所谓的大咖荐股群,没想到大咖总能把控全局天天盈利,是不是很心动呢?小心陷入40人炒股群39人是骗子套路哦!

    炒股套路
    炒股套路

    其实呢,虚心请教是好事,但是不要被怀有不良居心的坏人利用了,炒股小白避免入坑要看清以下进群套路。

    李先生家住太原,他手里有一些钱,希望能通过这笔钱能赚点钱。于是他就开始研究股市与股票。前不久,李先生被莫名其妙地拉进了一个股票群,群里包括李先生在内有40人。群内有一位“老师”每天分享炒股的技巧,还在群内晒出自己盈利的图片。

    李先生每天看着群友跟着这位“老师”赚钱,终于自己心有所动。于是在“老师”的指引下,他投资10万到一个ATC的平台。正当李先生等着赚钱的时候,这个群的成员再也没人说话了,也没有了之前的活跃气氛。

    李先生当即感觉不对劲,他就想着将自己的10万元转出来,可谁知一操作,他傻眼了。那个ATC操作平台已经无法操作了。李先生当即报了警,可是警察的调查结果,更让李先生崩溃了。原来,群里40个人,就有39个人是骗子。

    据警察调查发现,李先生当时投资的10万元,是通过网银转账到了一个个人账户。最终民警通过调查,锁定了一个广东犯罪团伙。通过警察精密的部署,也对那个犯罪团伙实施了抓捕。经最后统计,民警抓获了17名犯罪嫌疑人,并查获手机145部,电脑22台。

    从以上案例中可以看到40人炒股群39人是骗子,所谓的股神不过是包装来的。股神与你非亲非故,为何要带你赚钱呢?股神赚的钱还会比你交的会费少吗?为何股神要收会费?只要想清楚这些问题,你就可以避开不少炒股推荐套路了。